【MiGO 】永恆對戒 (男女各一只)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316LFineSteel免費刻字請在地址後面註明你要的戒圍(如:男戒x號,女戒x號)


MIGO 白鋼珠寶 2009 ” Promise Collections 定情系列”

MIGO Promise Collections 白鋼珠寶系列 於12月中旬將搶先登台.
延續了MIGO “LOVE FOCUS”愛的焦點 ,”LOVER”情人系列,”Love is Beautiful 2007”, Love is Beautiful II 2008”
最強,最暢銷的情人對戒,另推出情人對墜系列,向天下的有情人再次閃耀它的光茫.
利用彩色鈦金屬顏色加上部分款式鑲嵌天然寶石是形成此次Promise Collections系列的主題之一,
多彩的顏色變化,有如各種生活的點滴,低調的散發魅力.為你兩的戀情加分.天然寶石.見證妳倆愛情的堅貞.


那一年春天郊遊,膽小的我抓緊了吊橋上的鋼索,小心慢慢的走,是你那時順勢牽起我的小手,厚實的感覺,現在想起還有點臉紅從那刻起,我知道,我再也不用擔心未來,因為你的出現,你會保護著我一輩子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凌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